組織團隊

高歐文件部

從高歐成立以來,文件部由原先的兩個人,伴隨著業務量的成長,增加為3個人、4個人、5個人,一直到現在的8個人,這8個人分別在海運進口文件部, 空運進口文件部,以及海運出口文件部,空運出口文件部。

而成員及主要工作分配如下:

■ 海運進口
文件部經理孫小姐(MS.DALIN):負責美國/加拿大 文件更改及船公司間聯繫。
文件部主任徐小姐(MS.AMY):負責日本到基隆及台中 文件更改及與船公司之間聯繫。
文件部主任賴小姐(MS.ADA):負責歐洲、地中海 文件更改及船公司間聯繫。
李小姐(MS.SARA):負責日本到高雄/東南亞/東北亞/雜線 文件更改及與船公司之間聯繫。
呂小姐(MS.KATH):負責大陸/香港 文件更改及與船公司之間聯繫。
詹小姐(MS.SERRY):負責北部 派件至船公司領取小提單,通知報關行 並開立發票收據。

■ 空運進口
文件部副理沈小姐(MS.JOYCE):負責義/德/英 向航空公司查詢班機抵達日及計算費用並通知報關行領單事宜。
文件部經理孫小姐(MS.DALIN):負責美國/亞洲 向航空公司查詢班機抵達日及計算費用並通知報關行領單事宜。

■ 海空運出口
呂小姐(MS.KATH):負責製作提單計算費用及與船公司、 報關行之間的聯繫。
李小姐(MS.SARA): 協助空運出口費用。
連小姐(MS.KATE):負責北部空運和海運出口發單並開立發票收據。

除此之外、我們文件部中的李小姐及呂小姐,也是我們高歐國際櫃檯人員,負責放單收款的工作。雖然我們文件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但是同組之間也常常互相支援,讓工作能順利完成。因為我們對彼此的工作都很熟悉,所以不會讓客戶面臨,[ 負責的人不在,就沒有別人可以處理 ] 的困擾。總之我們高歐的文件部,可以說是相當互助又團結的一個部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