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訊息

2015-01-09
2015 高歐慈善馬拉松 -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嗨~各位熱情的跑友們和熱血的志工大家好!
 

我又來了。我是高歐國際有限公司的程傳興,也是紅十字育幼中心的老頑童TONY叔叔,昨天晚上一口氣看完多軸空拍狂團隊製作的空拍畫面,運動筆記裡跑友所拍的照片和友緣攝影師瑞傳哥在會場/起終點所拍的選手英姿,當我細細閱讀跑友的留言,不聽話的淚水擋住了我的視線,參加的跑友對我們主辦單位太好,帶著感動的心來參加這場賽事,心美看什麼都美,跑友應該都知道,比賽前二天,五月天在主場館辦演唱會,這對我們主辦單位更是高難度的挑戰,友緣/吳國民醫師和友緣慢跑的工作人員,半夜12點就入駐會場一夜未眠,一整天高張力的賣力演出,看到跑友們的評語, 這一刻我們都笑了。對我們來說, 這是無比榮譽和鼓勵
 

     這次動員約有1200名志工投入,在賽道上感謝高雄市各個慢跑社團〈左營慢跑、都會長跑、鳳山慢跑、林園清水岩慢跑、中鋼慢跑、長青慢跑、愛"RUN"跑、一順享愛跑、百信慢跑、東亞藝術玻璃、鼎油國際貿易〉、海青工商、鼓山高中、中山大學、合群社區的志工、高雄市運動急救服務團隊、志在必行團隊,駁二特區鐵道博物館旁有陳校長所帶領的鼓山國小獅隊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的啦啦隊。還要感謝FRM獼猴車隊陳瑞健所帶領的領騎員和志工們, 領騎員在前置作業上,花了好幾個月試騎所有賽事路線, 感動萬分!
 

    在會場上感謝友緣夥伴的激情演出,海科大航管系系主任曾文瑞老師/于惠蓉老師/楊清喬老師親自帶領學生在衣保組和各組為選手服務,樹德科技大學黃秀慧老師帶領的志工學生們,陽明海運志工們, 大寮國中田佳立校長帶領的舞獅隊、高雄市盛興社區發展協會媽媽韻律團、運動防護區:由蕭景隆顧問帶領的高雄市復健促進協會物理治療師、高醫運動防護員、黃安蕎老師帶領的滾筒物理治療高醫運醫系學生,台灣骨質疏鬆照護協會。我想大部份選手回到終點除了順暢的動線讓選手可以輕鬆領取完賽物資外,更可以感受高歐家族的熱情接待,高歐員工已有十多人掛病號,真的是賣命演出。
 

最後我要感謝這場活動賽事的靈魂人物,亦是我們友緣慢跑協會會長-吳國民醫師,為了活動全家一起投入,他的診所和夫人公司是我們活動開會的地方,也是賽事物資儲存處,他讓我們瞭解他對馬拉松賽事的堅持和活力, 為了這場賽事,他帶領我們友緣伙伴挑戰不可能的任務,我們心也更結合在一起。更感謝所有參與的跑友,因為有大家的共襄盛舉,也讓高雄市私立紅十字育幼中心和小天使家園的院童離夢想更近一步,完成有個家的夢想。


TONY 叔叔 2015/01/0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