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訊息

2020-06-23
德國海運進口航線消息

親愛的客戶 日安:

在漢堡目前每天只有0-5例新病例,看來COVID-19在這裡快要結束了。每天真的越來越接近正常。自5月初以來,學校至少已部分重新開放,並且在私人社交聯繫,也再次放寛,餐廳可以營業,電影院,體育館和體育俱樂部也已開業。

 

目前仍有大量貨物從德國運出,不僅是大宗物資如紙,原木等。法蘭克福(FAK)的出貨量也非常大。此外,暑假一向會休假的公司,傾向會持續上班,所以接下來七八月的暑假,貨運量可能不會減少!

 

由於船公司抽船,6月整體運力下降了近35%。我們與其他貨運代理以及德國貨運代理協會,進行了大規模抗議。我們一致感覺,船公司藉此提高費率,艙位7月已被預訂滿,有些更訂到8月。仍無法訂到額外的艙位,尤其是船開前才要訂艙,船公司不僅滿艙,而且接受超額預艙。

 

以上來自德國代理的消息,因倉位缺少和船公司臨時抽船的影響,如貴司有德國貨要出,請務必通知我司負責貴司的客服人員,以利盡速安排貴司進口貨物和聯絡船公司事宜。

 

祝 商祺

高歐全體員工 敬上

返回列表